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哈巴河县齐巴尔镇新疆褐牛母犊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新疆哈巴河县齐巴尔镇新疆褐牛母犊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为切实做好新疆褐牛品种改良工作,哈巴河县畜牧局成立新疆褐牛母犊鉴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从良种母犊的体高、胸围、胯宽、体长、毛色等方面进行登记、照相,并对经过综合鉴定二级以上的新疆褐牛生产后备母牛佩戴了耳标。


  近日,为切实做好新疆褐牛品种改良工作,哈巴河县畜牧局成立新疆褐牛母犊鉴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从良种母犊的体高、胸围、胯宽、体长、毛色等方面进行登记、照相,并对经过综合鉴定二级以上的新疆褐牛生产后备母牛佩戴了耳标。

  新疆褐牛以其耐寒、耐粗饲、抗逆性强、适宜放牧并有一定的泌乳、产肉和役用性能等特点,深受广大农牧民的喜爱,已成为牧区的主体品种。其肉质细嫩,是生产高档牛肉及绿色有机牛肉产品的理想品种。

  此次工作,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从齐巴尔镇11个行政村鉴定出495头新疆褐牛生产后备牛。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