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兵团第一师五团奶牛标准化饲养管理成效凸显

新疆兵团第一师五团奶牛标准化饲养管理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第一师五团认真贯彻落实兵、师规模化奶牛场标准化饲养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力发展畜牧业,做大做强畜牧业,致富职工群众”的目标,以做好奶牛产业为载体,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实工作内容,奶牛日单产和商品奶总产均有了新的突破


  2016年,第一师五团认真贯彻落实兵、师规模化奶牛场标准化饲养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力发展畜牧业,做大做强畜牧业,致富职工群众”的目标,以做好奶牛产业为载体,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实工作内容,奶牛日单产和商品奶总产均有了新的突破。今年该团加大奶牛场标准化饲养和精细化管理,为五团奶牛养殖业又快又好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五团党委高度重视规模化奶牛场标准化饲养管理工作,管理力度不断大,各类工作资料和台帐完善齐全,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进步,该团继续加强规模化奶牛场标准化饲养管理工作,加大兽医技术人员的培训,创新工作方法,为团场经济建设、畜牧业生产以及周边乡、镇畜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龙头带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