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青海门源首家养牛联合社成立

青海门源首家养牛联合社成立

发布时间:2016-07-24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门源县首家养牛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惠源农牧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原海北州奶牛场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华卡才让同志就联合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其成为农牧民增收的重要载体;二要按照“民办、民管、

  近日,门源县首家养牛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惠源农牧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原海北州奶牛场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华卡才让同志就联合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其成为农牧民增收的重要载体;二要按照“民办、民管、民收益”的原则,进一步规范联合社内部管理,在科技培训、信息传递、行业规范、产品销售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吸纳各种形式的涉农涉牧组织加入联合社,实现合作经济组织的大合作、大联合。

  联合社的成立,将有效推动全县农牧民养殖专业合作社走纵向发展与横向联合之路,有效形成规模优势,加快主导产业培育壮大,促进横向一体化规模化经济和纵向一体化产业经济发展,成为引领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