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互助8家养殖场通过省级认定

互助8家养殖场通过省级认定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时报讯(记者 王雨冰 通讯员 拜永基)近日,海东市农业发展委员会公布2016年通过省级认定畜禽规模养殖场名单,互助县8家规模养殖场榜上有名。 日前,记者来到互助县玉润生态庄园有限公司,一排排现代化的高标准养殖棚舍映入眼帘。正在牛舍喂养奶牛的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时报讯(记者 王雨冰 通讯员 拜永基)近日,海东市农业发展委员会公布2016年通过省级认定畜禽规模养殖场名单,互助县8家规模养殖场榜上有名。

    日前,记者来到互助县玉润生态庄园有限公司,一排排现代化的高标准养殖棚舍映入眼帘。正在牛舍喂养奶牛的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公司被认定为省级畜禽规模养殖场,今年他们信心倍增,准备采取“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加快奶牛产业发展,预计奶牛饲养量将达到300头以上,产奶800吨以上,带动农户发展奶牛养殖200户以上。

    近年来,互助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发展农区规模养殖场,全县适度规模养殖场发展到300多家,初步形成了以玉财为代表的生猪养殖场,以宏兴为代表的奶牛养殖场,以松多马营为代表的葱花鸡养殖场。2016年,互助县申报的玉润生态庄园有限公司等8家畜禽规模养殖场通过省级认定。同时,对2015年认定的110家畜禽规模养殖场进行了复核,均运行良好。

    截至目前,互助县全县通过省级认定的规模养殖场数量达118家,其中包括生猪 、奶牛 、蛋鸡、肉鸡和绵羊规模养殖场等。在养殖过程中,通过贴息贷款、项目扶持等方式加大对畜禽规模养殖的扶持力度,不断改善规模养殖场基础设施,扩大生产规模。规模养殖已发展成为互助县畜牧业生产的主力军。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