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渑池县一养殖基地 获国家级殊荣

渑池县一养殖基地 获国家级殊荣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科协获悉,渑池县军健畜禽养殖科普示范基地荣获“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称号,奖补资金20万元。 据了解,2016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和财政部联合实施,旨在充分发挥基层科普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的积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科协获悉,渑池县军健畜禽养殖科普示范基地荣获“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称号,奖补资金20万元。

    据了解,2016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和财政部联合实施,旨在充分发挥基层科普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和创新热情,提高城乡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建设。

    “此次我县科普示范基地获得这项荣誉,为引领和帮助更多的农民和社区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激发广大公众创新创造热情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意义深远。”县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晖)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