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有一个牛打脱出去摔死了 保险公司赔付了我五千元

有一个牛打脱出去摔死了 保险公司赔付了我五千元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多彩贵州网讯 为增强养牛业抗风险能力,提高广大养牛户的信心。今年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不断推广落实“牛养殖保险”业务,让广大养牛户吃上了“定心丸”。 “牛养殖保险”主要是针对6个月以上,7周岁以下的耕牛、肉牛、母牛、种牛进行保险,保险按照交200赔偿50

    多彩贵州网讯 为增强养牛业抗风险能力,提高广大养牛户的信心。今年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不断推广落实“牛养殖保险”业务,让广大养牛户吃上了“定心丸”。

    “牛养殖保险”主要是针对6个月以上,7周岁以下的耕牛、肉牛、母牛、种牛进行保险,保险按照交200赔偿5000,交240赔偿6000,交400赔偿10000暨4%的费率进行赔偿。让养殖户在发展过程中遭遇的各种风险得到了保障。

    保险在刚开始推出时,很多养殖户都不相信,不愿意掏钱购买。随着参保户得到保险赔偿业务的快速落实,越来越多的养殖户都选择了为牛购买保险。

    据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印江支公司业务经理杨胜智介绍,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定损失,并立即赔付,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养殖户认识保险,参与保险。

    “牛养殖保险”的实施,有效降低了养殖户在饲养过程中面临的重大病害、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所导致的耕牛、肉牛、母牛、种牛死亡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有一个牛打脱出去,工人去追他就跳坎子,跳下去就摔死了,我报案后保险公司今天就马上来,当场就核实了之后,就赔付了我的现金五千元。”印江县板溪镇勤丰农牧公司法人任明强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印江县县域内有耕牛、肉牛、母牛、种牛近20000头牛,当前已经有1000多头牛办理了保险业务。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