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飞鹤带动黑龙江甘南县奶牛第一大村发展

飞鹤带动黑龙江甘南县奶牛第一大村发展

发布时间:2012-06-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中兴乡兴久村一直是黑龙江省甘南县奶牛养殖第一大村,自从村里成立了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起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特别是自去年飞鹤乳业二期工程投入生产后,养殖户们奶牛养殖的热情更高了。现在全村奶牛存栏总量已扩张到3500头,人均5头以上,村民人均收入突破万元。
中兴乡兴久村一直是黑龙江省甘南县奶牛养殖第一大村,自从村里成立了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起奶牛标准化养殖小区,特别是自去年飞鹤乳业二期工程投入生产后,养殖户们奶牛养殖的热情更高了。现在全村奶牛存栏总量已扩张到3500头,人均5头以上,村民人均收入突破万元。村支书吕高祥高兴地说:“只要咱保证鲜奶质量,县里飞鹤乳业敞开收购,咱村收入还能不高?”据了解,在飞鹤乳业的带动下,甘南县奶牛存栏总量已经超过11万头,标准化奶牛小区60个,年可增加农民收入1.9亿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