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阿菲金-赛科星签订计步器发情系统协议

阿菲金-赛科星签订计步器发情系统协议

发布时间:2012-06-20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阿菲金"养好牛"企业链 6月16日,阿菲金“养好牛”企业链招待酒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于以色列、德国、新西兰、越南等多家阿菲金的合作伙伴,以及国内包括京鹏、力淳、双益、优利农、万日、天宁等企业链成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招待酒会。 周传毅 据阿菲金中国区总裁


  阿菲金"养好牛"企业链


  6月16日,阿菲金“养好牛”企业链招待酒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于以色列、德国、新西兰、越南等多家阿菲金的合作伙伴,以及国内包括京鹏、力淳、双益、优利农、万日、天宁等企业链成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招待酒会。

 

  周传毅


  据阿菲金中国区总裁周传毅介绍说,阿菲金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其合作伙伴,今年阿菲金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业绩第一次大于他们的直营业绩。同时,将会有四家新的合作伙伴加入阿菲金"养好牛"企业链。其中,阿菲金和中国乳业繁育第一品牌的赛科星签订了独家的计步器发情监测系统合作协议,这将把阿菲金整个"养好牛"企业链带到一个更好的发展阶段。



  尤博恩


  阿菲金全球总裁尤华先生谈到,阿菲金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归功于各个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应当利用好"养好牛"企业链这种模式,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体现到对客户的各项服务当中。



  赛科星韩总和阿菲金全球副总裁博阳先生启动双方

 
  驻华大使馆的农业参赞尤博恩先生谈到,以色列是农业高度发展的国家,引领着国际奶业的科技潮流。以色列养牛业的的核心理念是用少量的投入得到最大的效果。阿菲金在中国更好的发展不仅要提供先进的设备,更要做好后续的"养好牛"工作。



  赛科星韩总


  新加入阿菲金 "养好牛"企业链的赛科星韩总介绍说,2012年赛科星进一步加强了和阿菲金的合作,注册了中以赛阿(中国-以色列-赛科星-阿菲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这种合作会将阿菲金的现代管理软件和发情监测系统推向全国牧场和整个中国的养牛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