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江苏徐州:奶牛掉下车沿高速路“闲逛”

江苏徐州:奶牛掉下车沿高速路“闲逛”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8月13日晚8点多,江苏省徐州高速交巡警六大队民警巡逻时,看到一头"掉队"的奶牛正在高速路上"闲逛"。民警搭乘警车沿着应急车道,将这头牛引回了收费站出口。 民警在济徐高速公路巡逻至徐州方向2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路上有一头奶牛正大模大样在高速路正中间走着,十分危

  8月13日晚8点多,江苏省徐州高速交巡警六大队民警巡逻时,看到一头"掉队"的奶牛正在高速路上"闲逛"。民警搭乘警车沿着应急车道,将这头牛引回了收费站出口。

  民警在济徐高速公路巡逻至徐州方向2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路上有一头奶牛正大模大样在高速路正中间走着,十分危险。民警发现牛的地点距离丰沛收费站最近,便决定鸣警笛,沿应急车道将奶牛引到收费站出口。好在,这头奶牛比较"温柔",在警车的催促下,很顺利地来到丰沛收费站出口。10分钟后,一辆拉牛车就急匆匆地驶进收费站。

  原来,这辆拉牛车行至徐州方向大约35公里处时副驾回头发现后边的门开了,经查点发现少了一头牛。由于在高速公路上不能掉头,他们开到沛县收费站下去后又调头回来寻找牛。由于牛牵不到车上去,民警从附近工地找来一辆铲车将牛装上了车,耗时将近一个小时。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