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永宁移民念起养牛经

永宁移民念起养牛经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8月13日,永宁县闽宁镇移民杨荣国在富宁村养殖园区饲养肉牛。 永宁县闽宁镇回族移民来自我区南部山区,多有养殖肉牛的传统。镇政府以此为基础大力发展养殖业,并作为特色主导产业,助推农民增收。2010年开始规模养殖肉牛,以“散户养殖,整村推进”和“公司+农户+基地
永宁移民念起养牛经

  8月13日,永宁县闽宁镇移民杨荣国在富宁村养殖园区饲养肉牛。

  永宁县闽宁镇回族移民来自我区南部山区,多有养殖肉牛的传统。镇政府以此为基础大力发展养殖业,并作为特色主导产业,助推农民增收。2010年开始规模养殖肉牛,以“散户养殖,整村推进”和“公司+农户+基地”两种模式发展肉牛养殖业,在富宁村、武河修建两个养殖园区,在玉海村整体推进牛舍改造。目前,全镇肉牛存栏1.8万头。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