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计2017年中国250亿美元的奶粉市场需恒天然来支撑

计2017年中国250亿美元的奶粉市场需恒天然来支撑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恒天然肉毒杆菌事件被证实是虚惊一场,恒天然产品将继续在国际市场上横行。 据统计,全球三分之一的乳制品贸易来自新西兰,而新西兰的乳制品大部分主要来自恒天然。新西兰的乳制品主要用于出口,虽然印度、中国和美国等许多国家均大量出产牛奶,但中国单是配方奶

  近日,恒天然肉毒杆菌事件被证实是虚惊一场,恒天然产品将继续在国际市场上横行。

  据统计,全球三分之一的乳制品贸易来自新西兰,而新西兰的乳制品大部分主要来自恒天然。新西兰的乳制品主要用于出口,虽然印度、中国和美国等许多国家均大量出产牛奶,但中国单是配方奶粉市场规模,到2017年就将倍增至250亿美元,可能仍将依赖于恒天然。不只是乳制品、奶粉企业,很多全球大型食品和饮料公司也依赖于恒天然。

  虽然中国企业寻求扩大海外供应来源,譬如在法国、荷兰和新西兰建立加工厂,但中国乳制品行业对恒天然产品过于依然是事实,导致恒天然在全球主导乳制品市场的地位基本上不会动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