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牛肉价格 > 内蒙古先后投放2700吨储备肉平抑肉价

内蒙古先后投放2700吨储备肉平抑肉价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为保障节日期间肉类市场供应,内蒙古先后投放2700吨储备肉,平抑肉价。据介绍,针对入冬以来牛羊肉价格连续上涨的形势,自治区商务厅向商务部争取了中央储备肉投放。自治区本级冻猪肉储备和中央冻牛羊肉储备投放总量为2700吨。 其中,自治区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为保障节日期间肉类市场供应,内蒙古先后投放2700吨储备肉,平抑肉价。据介绍,针对入冬以来牛羊肉价格连续上涨的形势,自治区商务厅向商务部争取了中央储备肉投放。自治区本级冻猪肉储备和中央冻牛羊肉储备投放总量为2700吨。

  其中,自治区本级储备冻猪肉投放2000吨,中央储备冻牛羊肉先后分两批共投放700吨。投放地区包括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包头市、通辽市和兴安盟等。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