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会讯 > 郑州举行南阳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评审会议

郑州举行南阳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8  来源:南阳日报
摘要:5月24日,《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评审会议在郑州召开,副市长张生起等出席会议。《规划》原则上通过了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

  河南文化产业网5月28日消息:5月24日,《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评审会议在郑州召开,副市长张生起等出席会议。《规划》原则上通过了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

   会上,省农科院副院长张改平院士、中国农大博士生导师孟庆翔教授、中国牛业协会会长许尚忠研究员等11位专家,对省农科院项目评估中心作出的《新野肉牛 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评审文本作出评审意见和建议。经评审组研究,一致同意《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建设规划》原则上通过评审,并建议编制单位根 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细化方案,尽早列入国家、省计划,付诸实施。

  张生起在讲话中说,实施农业产业化集群建设是落实“两 不牺牲、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重要实践,是加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政府将借此次评审的结果,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促检 查,抓好规划落实,努力把新野肉牛产业化集群建设成为全省农业产业化集群的样板工程,建设成南阳乃至全省肉牛产业有着重要影响的示范工程。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