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哈巴河各乡镇春羔生产进入旺季 预计产羔19万余只

新疆哈巴河各乡镇春羔生产进入旺季 预计产羔19万余只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4月以来,哈巴河县各乡镇春羔生产进入旺季,全县预计生产春羔19万余只,目前,已接春羔6万余只,成活率达99%。


  4月以来,哈巴河县各乡镇春羔生产进入旺季,全县预计生产春羔19万余只,目前,已接春羔6万余只,成活率达99%。

  4月10日,记者在齐巴尔镇吉林新村牧民吾木提汗家看到,他家圈舍设施齐全,饲草料充足,母畜膘情较好,新产春羔长势喜人。

  今年,吾木提汗家共饲养了100多只羊,其中70多只生产母羊已经陆续产羔,春羔成活率达100%。吾木提汗说:“今年我们家的春羔全部成活了,两年前通过县委、政府的惠民政策,我引进了两只福海优质种公羊,羊群质量得到了提高,不容易得疾病,能卖个好价钱。”

  为确保春羔生产顺利进行,今年,该县及早做好春季接羔育幼基础性工作,加大草料储备、疫病防治、科学饲养管理和接羔育幼技术服务工作力度,有效地增强了牲畜抵御疾病的能力,提高了春羔的成活率。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