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哈密市兑现2012年多胎肉羊补贴款

新疆哈密市兑现2012年多胎肉羊补贴款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9月5日起哈密市畜牧工作站组织肉羊产业发展项目技术人员,深入2座项目繁殖场和2012年5座示范

  9月5日起哈密市畜牧工作站组织肉羊产业发展项目技术人员,深入2座项目繁殖场和2012年5座示范场、45个示范户家中,现场查看多胎肉羊存栏数、指导养殖生产,根据实际存栏情况当场兑现2012年鉴定合格的2278只哈密市财政补贴的60%(240元/只)的55.284万元胎肉羊补贴款。

  养殖场(户)说:在金秋收获季节技术人员亲自入场、到户现场查看指导养殖生产、如实发放补贴款,体现了政策的公平、公正,农牧民真是赶上了好时代。

  哈密市多胎肉羊养殖自2012年通过项目引导、优惠政策推动,目前存栏达5.8万只,比2012年底存栏1.89万只增加了3倍,肉羊养殖成为了农牧民增收的新途径。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