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湘西州畜牧局送学下乡 助力农村科学化养殖

湘西州畜牧局送学下乡 助力农村科学化养殖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红网保靖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净)近日,湖南省湘西州畜牧局副局长彭秀顺带队来到保靖县毛沟镇开展山羊科学养殖培训活动。县畜牧水产局及该镇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县镇两级规模羊场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省畜牧科学研究所专家张马兵到场授课。 培训通过现场授课

  红网保靖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净)近日,湖南省湘西州畜牧局副局长彭秀顺带队来到保靖县毛沟镇开展山羊科学养殖培训活动。县畜牧水产局及该镇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县镇两级规模羊场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省畜牧科学研究所专家张马兵到场授课。

  培训通过现场授课、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山羊科学饲养管理技术、优质牧草种植与加工技术、山羊免疫与日常疾病防控技术等内容进行,针对养殖户关切的繁育期间的投喂问题,畜牧专家重点讲解了妊娠期、临产期以及育肥期的饲料调配方法。

  彭秀顺强调,种好牧草是发展畜禽渔饲养业的物质基础,既改变目前畜牧业发展以耗粮型为主的现状,又降低成本、减少投入,还能改善肉蛋奶的品质,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他号召各养殖户努力实践这次学习成果,将学到的技能用于生产,提高整体生产水平,做好推广示范,养殖户之间要以身示范,互助发展,求得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