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涨势放缓 跌势难成“大气候”

猪价行情涨势放缓 跌势难成“大气候”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虽然上周猪价在持续上涨之后出现了小幅下滑的态势,但是不得不承认养殖户的盈利空间依旧是不错的,尤其是自繁自养的猪

  虽然上周猪价在持续上涨之后出现了小幅下滑的态势,但是不得不承认养殖户的盈利空间依旧是不错的,尤其是自繁自养的猪场。其实这次猪价下跌确实可以说是市场的正常调整,拿北方地区来说,就是前期涨势太猛了,而需求旺季又没有打开局面,屠宰企业难以接受,自然会出现压价的态势,市场也会自行调节。而中部和东部地区由于惜售和冬至需求对猪价有所提振,出现微涨的态势。

  西南地区由于腊肉制作的小高峰出现了不断破9的态势,然而也是随着腊肉制作的结束而出现了高位震荡的态势,加之供应尚可,屠宰企业开始压价,导致高价难以企稳,但不置可否现在其依旧是高价区。而且南方地区的涨势绝不会止于此。

  可以说,现在猪价涨势已经开始放缓,但是供应趋紧态势未变,因此跌势难成“大气候”。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