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养猪市场暂时呈现北跌南稳的局面

养猪市场暂时呈现北跌南稳的局面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三省地区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迹象,猪价并未出现进一步下跌的态势,但是由于北方杀年猪行情尚未开启,导致需求提振力度还不大,因此下跌态势尚未散尽,屠宰企业压价的情绪也是依旧浓厚。不过业内认为继续下跌的态势难以维持,接下来在需求的提振之下北方猪价的走势将是

  东三省地区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迹象,猪价并未出现进一步下跌的态势,但是由于北方杀年猪行情尚未开启,导致需求提振力度还不大,因此下跌态势尚未散尽,屠宰企业压价的情绪也是依旧浓厚。不过业内认为继续下跌的态势难以维持,接下来在需求的提振之下北方猪价的走势将是止跌趋稳,而且这两天的雾霾天气不利于交通运输,部分地区猪价还会有小涨的态势。

  而南部地区由于第一轮腊肉制作尚未结束,四川等西南地猪价呈现小幅下跌的走势,短期内市场整体缺乏利好提振,不过后市相继还会有腊肉、灌肠的提振,短期猪价稳中局部下跌,但是南方地区整体还有上涨的空间。目前猪市暂时呈现北跌南稳的局面,需求最旺季有望呈现普涨的态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