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冬至提振 猪价行情止跌小涨态势呼之欲出

冬至提振 猪价行情止跌小涨态势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期间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由于需求不佳,猪源供应尚可,导致猪价继续呈现回落的局面,但是今日部分企业屠宰量有所提升,看来冬至的临近导致猪肉需求有所增加,然而提升幅度不大,因为猪价缺乏止跌的动力,趋稳的态势较为明显。可以说雾霾和冬至节气对北方整体猪市产

  周末期间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由于需求不佳,猪源供应尚可,导致猪价继续呈现回落的局面,但是今日部分企业屠宰量有所提升,看来冬至的临近导致猪肉需求有所增加,然而提升幅度不大,因为猪价缺乏止跌的动力,趋稳的态势较为明显。可以说雾霾和冬至节气对北方整体猪市产生了利好影响。

  东部和中部地区由于生猪供应相对充足,企业压价,但是冬至提振屠宰上量,企业出现提价收猪的状况。部分省份屠宰企业提量动作明显,但收购难度有增加,因此价格上涨明显。需求尚未迎来大旺季,缺乏连续拉涨动力。西南地区屠宰量稳定,近期猪价或多数稳定,但是华南地区需求有增加,稳中伴小涨的态势明显。目前来看,由于冬至的来临,将对猪价出现止跌的作用,但是需求尚未大涨,猪价缺乏连续上涨动力,预计短期价格稳中伴小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