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节前猪价行情依旧会处于较高的水平

节前猪价行情依旧会处于较高的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市场对于后市还是有一个较好的预期的,后天就是冬至节气,随之而来的则是南方腊肉制作和北方杀年猪行情的展开。两个消费高峰期的叠加,毕竟会激发需求端对猪价最强有力的支撑,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需求高峰期也有望持续近一个月,因此,节前猪价依旧会处于

  市场对于后市还是有一个较好的预期的,后天就是冬至节气,随之而来的则是南方腊肉制作和北方杀年猪行情的展开。两个消费高峰期的叠加,毕竟会激发需求端对猪价最强有力的支撑,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需求高峰期也有望持续近一个月,因此,节前猪价依旧会处于较高的水平。

  而接下来虽然是出栏旺季,但是生猪供应量比较稳定,变化量不大。那么供应趋紧格局难改,后市猪价依旧会处于较高的水平,不过短期猪价高位震荡调整态势延续,由于屠宰企业对高猪价有抵触,因此他也需要观望和等待需求旺季,短期内猪价会猪价止跌趋稳,但是大涨或冲高还是有难度。建议养殖户掌控好出栏节奏,切勿追涨杀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