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周末期间生猪价格已经有小幅反弹迹象

周末期间生猪价格已经有小幅反弹迹象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期间,生猪价格继续延续下跌态势,而且跌势主要集中在北方地区,但是下跌范围和幅度并没有扩大的态势,而且局部地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小幅反弹的迹象。本轮跌势东三省领跌,而且是北方地区最为明显的。由于需求不佳导致猪肉消费尚未达到预期,而跌势又刺激了养殖户

  周末期间,生猪价格继续延续下跌态势,而且跌势主要集中在北方地区,但是下跌范围和幅度并没有扩大的态势,而且局部地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小幅反弹的迹象。本轮跌势东三省领跌,而且是北方地区最为明显的。由于需求不佳导致猪肉消费尚未达到预期,而跌势又刺激了养殖户的出栏,但是周末期间东三省的跌势却未能持续。

  而华北地区微幅回落,中部和东部地区也是微跌或小幅涨跌均有的态势,另外西南地区高温震荡,华南地区猪价呈现稳中小涨的走势。综合来看,此轮跌势并未造成多大的气候,整体猪市上涨的基调依旧未变。而且伴随着冬至节气的临近,东北猪价或开始反弹支撑,其他地区猪价在需求的提振下,也将出现止跌的走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