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黄江:年内屠宰检疫生猪140410头

黄江:年内屠宰检疫生猪140410头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了解,黄江镇认真落实生猪肉牛限时进场屠宰检疫和“三查零库存”制度。严把检疫关,派出专职检疫员8人驻屠宰场实行24小时轮班检疫工作。 2016年,全镇屠宰检疫生猪140410头,检出不合格生猪20头;宰后猪肉品旋毛虫抽检12500头,全部合格;屠宰检疫肉牛1520头,并对不

  据了解,黄江镇认真落实生猪肉牛限时进场屠宰检疫和“三查零库存”制度。严把检疫关,派出专职检疫员8人驻屠宰场实行24小时轮班检疫工作。

  2016年,全镇屠宰检疫生猪140410头,检出不合格生猪20头;宰后猪肉品旋毛虫抽检12500头,全部合格;屠宰检疫肉牛1520头,并对不合格动物及产品实行无害化处理,确保辖区居民吃上“放心肉”。(东莞阳光网)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