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近日美国猪毛利接近每头50美元 历史较高水平

近日美国猪毛利接近每头50美元 历史较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上周,美国猪肉的价格已到达底部,现在开始反弹,行情表现良好。 11月29日的瘦猪肉价格为45.79美分/磅,12月12日的价格为52.13美分/磅。瘦猪肉价格每磅增加了6美分,每头增长了13.00美元。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 上周五,美国白条猪分割肉的价格为75.81美元,这导致毛利

  上周,美国猪肉的价格已到达底部,现在开始反弹,行情表现良好。 11月29日的瘦猪肉价格为45.79美分/磅,12月12日的价格为52.13美分/磅。瘦猪肉价格每磅增加了6美分,每头增长了13.00美元。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

  上周五,美国白条猪分割肉的价格为75.81美元,这导致毛利仍接近每头50美元。我们预计猪肉的供应量在未来几个星期将继续下降。上周美国猪肉市场交易量为244.3万只,较前一周下降了90,000只。我们相信食品商将在未来几周继续追逐猪的供应。每头毛利润将一如既往地好。食品商想要保持市场份额,而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得到猪肉供应。 2016年的奇迹是分割肉价格的高扬,尽管今年秋天宰杀破了记录。猪肉一直保持在很高的价格,并大量出售,在这之前没有人会相信。这是国内和全球猪肉需求旺盛的巨大迹象。

  我们相信,夏季瘦猪肉的价格将超过80美分/磅。如果现在分割肉的价格为75美分,每周有250万多头猪供应,那么当夏季来临时,每周销售量下降到220万头以下时,分割肉的价格为什么不会超过90美分/磅?平衡供应下降的唯一办法是提高价格。

  其他观察

  ?美国断奶仔猪价格继续上涨,比上周每头上涨5.00美元,我们预计将很快达到50美元每头。夏季市场的盈利水平将支持这种价格。

  ?经历了几年前的破产后,Choice Genetics 公司的悲剧继续上演。上周,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都位于爱荷华州的德梅因)一前一后地离开了。据了解代理首席执行官目前在欧洲。Choice Genetics 是曾经强大的Dekalb-Monsanto(迪卡—孟山都)遗传育种公司的所有者。

  ?中国市场在2016年对小猪场非常有利,每头盈利超过100美元。显然,小猪场有钱投资,就好像小猪场无处不在一样。我们很高兴地说,根据中国畜牧业统计,Genesus将在2016年将42%的遗传育种猪进口到中国,远远超过了其他全球竞争对手。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