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零售猪肉价格经历了从6月到1月季节性不正常的减少

零售猪肉价格经历了从6月到1月季节性不正常的减少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一般零售价格变化相对缓慢,以牛肉为例,没有消费者买“牛肉”,他们买牛排或者汉堡,或者烤牛肉等,所以平均所有的价格作为牛肉的价值可能会产生误导,但这些零售价格仍然是一个行业的晴雨表。 从零售牛肉价格开始,六月的所有新鲜牛肉价格为5.83美元每磅。比一年前下

  一般零售价格变化相对缓慢,以牛肉为例,没有消费者买“牛肉”,他们买牛排或者汉堡,或者烤牛肉等,所以平均所有的价格作为牛肉的价值可能会产生误导,但这些零售价格仍然是一个行业的晴雨表。

  从零售牛肉价格开始,六月的所有新鲜牛肉价格为5.83美元每磅。比一年前下降0.27美元(下降4%),在每月的肉类零售价格里面,烤肉跟牛肉经历的跌幅大致一样,都超过6%。

  在猪肉方面,零售价格在6月年年攀升,零售猪肉价格经历了从6月到1月季节性不正常的减少,与2015年6月相比,今年猪肉零售价格上涨0.07美元至3.77美元,上涨幅度达到2%。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