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宾县三宝乡民祥村的一个养猪场突发大火烧死600头“二师兄”

宾县三宝乡民祥村的一个养猪场突发大火烧死600头“二师兄”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活报8月28日讯 27日凌晨1时许,宾县三宝乡民祥村的一个养猪场突发大火,大火直到凌晨四点多才被扑灭。初步统计,养猪场过火面积近900平方米,生猪被烧死近600头。 事发时,驻场技术员小丁听见圈里的猪嗷嗷直叫,起床一看发现里面全是烟,猪圈已是一片火光。小丁立即

  生活报8月28日讯 27日凌晨1时许,宾县三宝乡民祥村的一个养猪场突发大火,大火直到凌晨四点多才被扑灭。初步统计,养猪场过火面积近900平方米,生猪被烧死近600头。

  事发时,驻场技术员小丁听见圈里的猪嗷嗷直叫,起床一看发现里面全是烟,猪圈已是一片火光。小丁立即拨打了119,并通知了养猪场的主人。火光冲天的养猪场惊醒了很多村民,大家赶来灭火,但火大烟浓,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近600头猪在猪舍里嚎叫。

  由于进村的路上有一个限高3米2的涵洞,从宾县县城赶来的大型消防车只能在涵洞外提供消防用水,大火直到凌晨四点多才被扑灭。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火灾现场进行处理,调查起火原因。同时,三宝乡政府也将对全乡的养猪场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