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供应相对稳定但消费端疲软

生猪供应相对稳定但消费端疲软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北方地区生猪价格总是在持稳和小落中交替呈现,目前生猪供应相对稳定,但消费端疲软,因此屠宰企业利用降低屠宰量来压制猪价。但是如今处暑已过,高温天气基本处于结束状态,因此本周下半周的行情走势或逐渐趋好。基于此,屠宰企业对调价也很谨慎,这种视具体情况定而

  北方地区生猪价格总是在持稳和小落中交替呈现,目前生猪供应相对稳定,但消费端疲软,因此屠宰企业利用降低屠宰量来压制猪价。但是如今处暑已过,高温天气基本处于结束状态,因此本周下半周的行情走势或逐渐趋好。基于此,屠宰企业对调价也很谨慎,这种视具体情况定而定的表现,估计是因等待消费和采购压力暂时不大。

  屠宰企业屠宰量暂无明显增加趋势,但是市场白条肉上市量增加。目前屠宰企业的心态则是以保障利润为主,观望消费市场,合理安排屠宰量。不过短期内,猪源收购情况尚可,厂家仍存压价意向,但压价效果较小。业内表示目前地区间涨跌有所加大,南北调运致使南北猪价涨跌调整。但南方优质猪源较少,加上高温开始消失,以及后期消费的支撑,养殖群体开始挺价。本周开始各学校将会陆续开学,集中消费开始恢复,但是较大的刺激或需要中秋开提供,短期供需制衡下,猪价调整空间仍有限,卖方市场蓄势待涨。

  屠宰企业小降态势较为频繁,但是由于生猪存栏量偏低,供应面可能随时收窄,价格难降也难压。但是屠宰企业收购顺畅,继续压价意向难消。因此市场供需相互制衡,各方作为均都保持谨慎,短期价格稳定为主。尽管供应趋紧,但是消费不动,加上屠宰采购难度不大,市场缺乏强劲的利好支撑,因此盘整和博弈态势继续。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