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目前已经进入了猪病高发期

目前已经进入了猪病高发期

发布时间:2017-01-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北方地区猪价虽然持续保持在8.5元左右的价位,但是不得不承认猪肉消费一直处于欠佳的状态,大部分时间是得益于天气因素和养殖户的博弈态势来提振猪价了。但是这种情形很快就会发生变化,今日就是腊月的第一天,北方杀年猪行情已经不远了。 屠宰企业方面必然会开启备货

  北方地区猪价虽然持续保持在8.5元左右的价位,但是不得不承认猪肉消费一直处于欠佳的状态,大部分时间是得益于天气因素和养殖户的博弈态势来提振猪价了。但是这种情形很快就会发生变化,今日就是腊月的第一天,北方杀年猪行情已经不远了。

  屠宰企业方面必然会开启备货提量的计划,生猪需求逐渐增加,年猪开始成为主导北方猪市的主要因素,接下来猪价的涨势也要看市场的供应情况,如果供应不多,养殖户未能出现集中出栏的情形,那么猪价上涨不成问题。

  还望养殖户能够保持正常的出栏节奏,总之接下来年猪市北方行情的关键,养殖户要尽量抓住。另外,目前已经进入了猪病高发期,做好猪病防疫猪场保温等工作是关键。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