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猪价跌到8.50/斤也差不多了再跌空间有限

猪价跌到8.50/斤也差不多了再跌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网友猪价跌到8.50/斤也差不多了,再跌空间有限。节前我们说过“1月份猪价稳中伴涨,3月份将逐步走强”,2月份会是个波谷。如果人为地跌的太多,企稳上涨的预期就会提前。 确实现在猪价下跌有需求清淡的原因,也有屠宰企业压价逼量的原因。但猪价也有不应该大跌的原因。

  网友猪价跌到8.50/斤也差不多了,再跌空间有限。节前我们说过“1月份猪价稳中伴涨,3月份将逐步走强”,2月份会是个波谷。如果人为地跌的太多,企稳上涨的预期就会提前。

  确实现在猪价下跌有需求清淡的原因,也有屠宰企业压价逼量的原因。但猪价也有不应该大跌的原因。要知道现在整体生猪存栏依旧低位,供应依旧偏紧。而且春节消费旺季不但透支了需求也透支了供应,可以说现在可供出栏的猪源并不多,即便屠宰企业联合压价引发了养殖户的抛售情绪,奈何猪不多也难以出现杀跌的走势。目前猪肉消费正在逐渐步入正轨,而供应端短期内难以多出大量的猪来,所以猪价实在没有继续大跌的理由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