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生猪价格止跌企稳甚至小幅上涨的走势已经不远

生猪价格止跌企稳甚至小幅上涨的走势已经不远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本周全国生猪市场继续延续上周的大幅下跌势头,但跌幅和跌速都明显下降。屠宰企业和养殖户处于博弈观望的态势之中,生猪价格又多了一份震荡调整的状态。 猪价已经一周暴跌1元/公斤,跌幅可谓不小,但是在整体供应依旧存在缺口,而且现阶段可出栏生猪并不充足的情况下,

  本周全国生猪市场继续延续上周的大幅下跌势头,但跌幅和跌速都明显下降。屠宰企业和养殖户处于博弈观望的态势之中,生猪价格又多了一份震荡调整的状态。

  猪价已经一周暴跌1元/公斤,跌幅可谓不小,但是在整体供应依旧存在缺口,而且现阶段可出栏生猪并不充足的情况下,猪价再持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正常的行情趋势应该是短期内便可能止跌企稳,甚至小幅上涨。虽然屠宰企业压价意愿依旧大于提价意愿,但是他们的操作也更加谨慎,也说明供应端对其的掣肘性还是挺明显的。因此,对于养猪人而言,一定要做到“不压栏、不恐慌、不抛售”,理性、正常作为才能遏制猪价大幅下跌的势头。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