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短期猪价虽仍将以下跌为主但跌幅将不会太大

短期猪价虽仍将以下跌为主但跌幅将不会太大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元宵节的节日气氛并未给生猪市场带来多大的提振作用,虽然部分屠宰企业有备货的需求,生猪价格跌幅也有所缩窄,但是整体猪价依旧以小幅下跌为主,震荡态势尽显。目前猪价在9元以上的地区屈指可数,而北方地区猪价几乎跌至8.5元以下。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民工返工,学校

  元宵节的节日气氛并未给生猪市场带来多大的提振作用,虽然部分屠宰企业有备货的需求,生猪价格跌幅也有所缩窄,但是整体猪价依旧以小幅下跌为主,震荡态势尽显。目前猪价在9元以上的地区屈指可数,而北方地区猪价几乎跌至8.5元以下。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民工返工,学校开学,市场集中消费将增加,虽然整体需求依旧处于清淡期,但是对猪价还是会形成一定支撑,供需博弈将会成为常态,屠宰企业将会继续保持压价态势,刺激卖方市场的杀跌行为。预计短期猪价仍将以下跌为主,但跌幅不会太大。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一旦出现抛售行为,跌势就会放大,反之,如果保持理性的博弈,有利于猪价止跌趋稳,保存自身的盈利空间。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