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猪价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养殖户需正常出栏

猪价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养殖户需正常出栏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元宵节对猪肉消费的提振并不是明显,目前的猪市供应一般,不过剩也不是十分紧缺,而且终端消费依旧疲软,昨日全国猪价跌破8.5元/斤关口,并且下跌态势还在持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的猪价跌幅已经明显放缓,而且也不存在继续大跌的基

  元宵节对猪肉消费的提振并不是明显,目前的猪市供应一般,不过剩也不是十分紧缺,而且终端消费依旧疲软,昨日全国猪价跌破8.5元/斤关口,并且下跌态势还在持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的猪价跌幅已经明显放缓,而且也不存在继续大跌的基础。

  当前,虽然处于需求淡季,但是民工反城和学校开学将进入高峰期,市场集中消费逐步增加,这也导致很多屠宰企业多有缓慢提量的计划,收购积极性并不是他们宣扬的那么清淡,而是有所增加,整体利好猪价走势。同时,现在市场的猪源的供应量并不多,这是根源性的问题,也是猪价不会大跌的基础,只不过供需博弈,需求环境所致,导致猪价将继续窄幅调整,建议养殖户正常出栏,无需恐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