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本周生猪价格弱势窄幅调整的概率大

本周生猪价格弱势窄幅调整的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截止到昨天,生猪价格终于跌幅8.5元关口,由于需求清淡,猪价高位没有支撑,所以从上周以来猪价始终是跌跌不休的态势。但是生猪价格的跌幅过于大,几乎跌至了养殖成本线,所以卖方市场抵价情绪也骤然增加,要知道今年依旧是猪不多的年份,这也给了养殖户些许的信心。

  截止到昨天,生猪价格终于跌幅8.5元关口,由于需求清淡,猪价高位没有支撑,所以从上周以来猪价始终是跌跌不休的态势。但是生猪价格的跌幅过于大,几乎跌至了养殖成本线,所以卖方市场抵价情绪也骤然增加,要知道今年依旧是猪不多的年份,这也给了养殖户些许的信心。

  整个2月份期间猪市难言利好,猪肉终端消费依旧疲软,屠宰企业屠宰量不高且到处表现出一副收猪不积极的面孔,提价意愿十分不强,虽然养殖户保持博弈,但是只能将猪价止跌,却始终没有猪价上涨的动力。但是供应端趋紧本就不支撑大幅下跌行情的出现,所以本周供需博弈之间,生猪价格弱势窄幅调整的概率大。建议养殖户做好饲养管理工作,正常的适时适重的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