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近期生猪价格跌幅明显收窄趋稳

近期生猪价格跌幅明显收窄趋稳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市场最近这两天保持相对平稳,前两天猪价跌幅较大,主要是春节以后屠宰企业依托于需求的下跌联合压价,所以养殖户一定要看清楚。总体来说,春节以后猪价想上涨或者保持长时间平稳可能性不大,它可能保持一个缓慢下跌的势头,但并不是短期内的大幅暴跌。 现在猪价的

  生猪市场最近这两天保持相对平稳,前两天猪价跌幅较大,主要是春节以后屠宰企业依托于需求的下跌联合压价,所以养殖户一定要看清楚。总体来说,春节以后猪价想上涨或者保持长时间平稳可能性不大,它可能保持一个缓慢下跌的势头,但并不是短期内的大幅暴跌。

  现在猪价的超幅度下跌是与屠宰企业压价有必然的关系的,而且这种压价的意图非常明显,是想促使养殖户心理上产生恐慌,然后加速出栏,导致价格进一步下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养殖户不要产生恐慌,因为一旦产生恐慌,就相当于配合了屠宰企业的压价,形成恶性循环。

  现在这两天的价格已经接近于平稳状态,跌幅明显缩小,养殖户只要保持理性,价格肯定能稳定下来的,不会继续下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