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源收购难度增加,北方猪价止跌趋稳 生猪价格降幅缩小!

猪源收购难度增加,北方猪价止跌趋稳 生猪价格降幅缩小!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小幅下跌,猪价的跌势逐步放缓,北方局部出现反弹,南方猪价以跌为主。 东北、华北:出现反弹。东北结算价反弹,由于价格降幅过大、降速过快,养殖户抵触心理增强,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价格小涨,但需求依旧疲软,后期涨幅有限。北京整体

  近日,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小幅下跌,猪价的跌势逐步放缓,北方局部出现反弹,南方猪价以跌为主。

  东北、华北:出现反弹。东北结算价反弹,由于价格降幅过大、降速过快,养殖户抵触心理增强,屠宰企业采购难度增加,价格小涨,但需求依旧疲软,后期涨幅有限。北京整体稳定,但实际结算价已经出现小涨,收购难度有一定增加。河北依旧回落,但降幅开始减少。

  华东、华中:稳中伴降。山东、河南稳定,养殖户出现抵触,收购难度增加,但需求疲软,价格难涨。苏皖、两湖回落,需求不佳,企业屠宰量低位,但猪源供应稳定,企业收购无压力。

  西南:稳中伴降。屠宰企业结算降0.1-0.2元/公斤。省外猪价有企稳迹象,再降难度增加。

  北方猪价的持续暴跌,引发养殖户抵触情绪,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东北等地猪价出现反弹,并对周边市场猪价形成支撑,北方猪价逐步止跌趋稳;南方猪价部分高价区猪价继续走低,浙江、江苏跌幅明显,终端消费仍疲软,南方猪价整体偏弱调整。在终端消费需求疲软,屠宰企业压价与养殖户对降价抵触情绪增强的博弈下,预计短期猪价趋稳调整行情。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的高价仔猪补栏风险巨大,养殖户补栏需谨慎。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