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2017年是猪市是远离亏损的预计两个星期之内会止跌

2017年是猪市是远离亏损的预计两个星期之内会止跌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老师表示:两个星期之内,生猪市场降价就会停止,再过一段时间,猪肉价格还会休闲小幅回弹,反弹后再进入缓慢下跌的通道。总之,2017年生猪价格肯定会远离亏损。看来现在这个猪价势头不符合行情的大趋势,注定不能走远。 其实现在猪价的这种大幅

  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老师表示:两个星期之内,生猪市场降价就会停止,再过一段时间,猪肉价格还会休闲小幅回弹,反弹后再进入缓慢下跌的通道。总之,2017年生猪价格肯定会远离亏损。看来现在这个猪价势头不符合行情的大趋势,注定不能走远。

  其实现在猪价的这种大幅度下滑,完全是屠宰企业利用节后需求进入阶段性疲软期,目的是想进一步把价格压到位,只不过养殖户已经看透了这种超然若揭的把戏,况且猪又不多,所以并且引起大家的恐慌,相反的,这几天压价的幅度太大了,抵触情绪已经出现。正月期间在历年的表现都不是特别好,预计这种情况会在正月底之前结束。养殖户和屠宰企业相互博弈,猪价在需求的掣肘下虽然难涨,但是继续大跌的空间也不大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