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北方猪价短期内或止跌回稳南方或高位小降

北方猪价短期内或止跌回稳南方或高位小降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整体回落。但是昨日东北部分地区由于养殖户出现抵触,企业收购难度增加,生猪价格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其次华北地区跟进,虽然回落态势还在继续,但是收购难度增加,短期降幅空间将缩

  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生猪价格整体回落。但是昨日东北部分地区由于养殖户出现抵触,企业收购难度增加,生猪价格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其次华北地区跟进,虽然回落态势还在继续,但是收购难度增加,短期降幅空间将缩小。中部和东部地区各地消费依旧疲软,屠宰企业压价意向强烈,但由于降幅较大,部分地区养殖户出现抵触,行情趋势主要以继续小幅回落和趋稳为主。西南地区猪价依旧处于高位,但已经有回落态势,预计在目前行情之下,以及调运的冲击下,猪价高位小降的态势难以避免。

  近来北方猪价降幅明显,已经引发养殖户抵触情绪增加,企业收购难度增加,猪价止跌回稳态势已经明显。而南方地区在需求清淡和外来猪的冲击之下,短期仍有小降可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