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生猪价格跌势逐渐触底跌幅开始缩窄

生猪价格跌势逐渐触底跌幅开始缩窄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此轮跌势主要是从北方地区开始,尤其以东北地区的跌幅最大,但是同样的卖方市场的抵触情绪也开始增加。毕竟需求虽然清淡,供应却并未过剩,屠宰企业此轮的压价行为确实有点过了。 尽管这几天猪价下跌是主流行情,但已经有华东部分地区猪价逐渐止跌,东北部分地区反弹,

  此轮跌势主要是从北方地区开始,尤其以东北地区的跌幅最大,但是同样的卖方市场的抵触情绪也开始增加。毕竟需求虽然清淡,供应却并未过剩,屠宰企业此轮的压价行为确实有点过了。

  尽管这几天猪价下跌是主流行情,但已经有华东部分地区猪价逐渐止跌,东北部分地区反弹,整体跌幅已经开始放缓。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这将导致受影响地区的猪源进一步偏紧,有利于生猪价格的止跌。虽然需求清淡,但是每年这个时候都这样,肉还是要吃的,大家不要过度解读这个疲软期。建议养殖户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切勿追涨杀跌,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饲养管理工作,现在天气依旧不稳定,很容易诱发季节性病症。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