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元宵节或提振部分企业屠宰量但猪价很难连续上涨

元宵节或提振部分企业屠宰量但猪价很难连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两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跌幅缩窄,并且出现了反弹的态势。不过反弹走势并不稳定而且不能持久,小降和反弹态势依旧是交替出现。猪价有所反弹,主要是收购难度增加,加之临近元宵节,屠宰企业或有提量意向,短期跌幅难以扩大。但是需求端依旧是掣肘猪价的态势。 中部和

  这两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跌幅缩窄,并且出现了反弹的态势。不过反弹走势并不稳定而且不能持久,小降和反弹态势依旧是交替出现。猪价有所反弹,主要是收购难度增加,加之临近元宵节,屠宰企业或有提量意向,短期跌幅难以扩大。但是需求端依旧是掣肘猪价的态势。

  中部和东部地区稳中伴降。元宵节临近,确实有多数屠宰企业有提量计划,为保证收购顺畅,企业暂时稳价。但是涨价的态势依旧不明显。南方地区高价区继续回落,加之屠宰企业暂无提量动作,加之猪源采购压力不大,止跌趋势还不明显。目前来看,元宵节或提振屠宰企业的屠宰量,所以跌幅有限,但是需求疲软,价格难有连续上涨,企业提价意愿也不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