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青河县建成1吨/日鲜奶加工乳粉生产厂年产值近500万元

新疆青河县建成1吨/日鲜奶加工乳粉生产厂年产值近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青河县东惠绿叶养殖合作社于2011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毛驴养殖、鲜驴奶销售及驴、驼、马奶粉生产加工,是集养殖与加 工为一体的新型农民合作组织。据笔者了解,合作社养殖加工区占地面积为80亩,目前已投资760余万元,建成规模为500头毛驴养殖场和1吨/日鲜奶加工 的特色

 

  青河县东惠绿叶养殖合作社于2011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毛驴养殖、鲜驴奶销售及驴、驼、马奶粉生产加工,是集养殖与加 工为一体的新型农民合作组织。据笔者了解,合作社养殖加工区占地面积为80亩,目前已投资760余万元,建成规模为500头毛驴养殖场和1吨/日鲜奶加工 的特色乳粉生产厂,现养殖毛驴480头,日产驴奶200公斤左右,年加工生产奶粉8吨,年产值近500万元。

  该合作社是在“基地+养殖 户”的模式上进行的的探索,合作社引进的毛驴免费提供给农牧民饲养,鲜奶按协议价交合作社加工收益及仔畜均归养殖户所有,如养殖户退出,归还合作社免费提 供的牲畜,仔畜以市场价回购,真正做到养殖户少投入、零风险。目前,合作社带动周边180人参与养殖,有力的拉动了当地养殖业的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