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四川巴中市农业局召开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工作推进会

四川巴中市农业局召开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7日,为督促落实2014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按时按质完工,有序推进2015年该项目实施前的摸底调查和方 案申报等前期筹备工作,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工作培训会,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畜牧项目工作分管局长、项目经办人、局畜牧业 发

 

  7月7日,为督促落实2014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按时按质完工,有序推进2015年该项目实施前的摸底调查和方 案申报等前期筹备工作,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工作培训会,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畜牧项目工作分管局长、项目经办人、局畜牧业 发展科、畜牧工作站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四川省2015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副局长韩中科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2015年该项目的工作时限及工作方式,对各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把握政策尺度,严守政策底线。该项目资金是用于肉牛产业发展的资金,目的是稳定肉牛基础母牛数量,要以统计时间时的真实饲养情况为准,防止未达标 业主入政策盘子,外购新犊骗资金。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实关键环节。对已补贴肉牛养殖户要入户复查,新增犊牛登记入档,漏统户要及时入册,一切信息的更 新和删减要及时有效的做好公开公示工作。三是要把握特有县情,争创工作特色。各项目县要利用自身产业发展特色和布局,全面实情统计饲养情况,以测算和概算 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补助对象,同时,做好电子化信息建档和技能培训工作。四是把握建设标准,强力推进标准化。利用政策扶持,有效规范和提高现有肉牛标准化 养殖水平,积极鼓励和引导业主推进肉牛养殖标准化“五化”建设,进行标准化“五化”改造和产业技术提升。

  会上,各项目县就2014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的实施进展、资金到位和兑现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度进行了总结汇报和交流发言。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