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全旗黄牛改良工作进展顺利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全旗黄牛改良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锡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摘要:今年苏尼特右旗黄牛改良任务为7500头,其中:冷配2500头、本交5000头。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领导正确决策,精心组织实施,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广大农牧民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下,黄牛改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苏尼特右旗黄牛改良任务为7500头,其中:冷配2500头、本交5000头。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领导正确决策,精心组织实施,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广大农牧民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下,黄牛改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苏尼特右旗全旗冷配站点25处。截止目前,黄牛改良配种辐射母牛为2891头,目前冷配母牛共1709头。其中肉牛1557头,奶牛152头?完成任务 的68%。此项工作开展期间苏尼特右旗畜牧工作站选派精干师资力量,编译了蒙汉两种文字教材,并深入牧户开展了人工授精、种公牛鉴定等技术培训。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