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新沂市生猪购销价下跌 预计短期内将以稳定为主

新沂市生猪购销价下跌 预计短期内将以稳定为主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沂市生猪收购价格再度止升转跌。其中新沂市兴禾公司、天龙生态养殖公司和曹勇养殖公司生猪出厂价格每斤均下降到7元,比9月12日下跌了0.20元,跌幅达2.8%;而饲养品种为本地土三元的常波养殖公司和陈汉久养殖公司分别下跌到6.6元,比9月12日下跌了0.1元,跌幅达1.5%。

  新沂市生猪收购价格再度止升转跌。其中新沂市兴禾公司、天龙生态养殖公司和曹勇养殖公司生猪出厂价格每斤均下降到7元,比9月12日下跌了0.20元,跌幅达2.8%;而饲养品种为本地土三元的常波养殖公司和陈汉久养殖公司分别下跌到6.6元,比9月12日下跌了0.1元,跌幅达1.5%。

  据调查,造成近期新沂市生猪收购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一是生猪上市量增多。节前生猪价格走高,带动不少养殖户赶在节前抓紧出售,正是由于节前的集中大规模上市,导致生猪收购价格下跌。二是外销量减少。虽然离中秋国庆还有10天左右,但是外调生猪都有一定的提前量,越是临近节前外销量越是减少。这两方面的原因直接导致苏鲁边界地区生猪供大于求。

  据业内人士预计,短期内生猪价格走势将以稳定为主,价格涨跌的空间均不大。但是考虑到不少地方禁止小规模生猪养殖,从长期来看,生猪价格有可能走出稳中上升的行情。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