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环保大战”各地捷报,有多少养殖户在流泪

“环保大战”各地捷报,有多少养殖户在流泪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1.四川眉山,因为鸭子太能拉屎了,而且只能散养,严重污染河水。河里的鸭子抓完了,猪场关了很多,镇上卖饲料的店关了一半。 2.四川绵阳,养鸡的都让搬了。 3.四川成都,市场禽类一律不许贩卖,除非是有店铺那种。 4.四川成都,狗舍狗市差不多都关了,小狗都随便撂在笼

  1.四川眉山,因为鸭子太能拉屎了,而且只能散养,严重污染河水。河里的鸭子抓完了,猪场关了很多,镇上卖饲料的店关了一半。

  2.四川绵阳,养鸡的都让搬了。

  3.四川成都,市场禽类一律不许贩卖,除非是有店铺那种。

  4.四川成都,狗舍狗市差不多都关了,小狗都随便撂在笼子里,活活饿死渴死,突然多了好多流浪狗。

  5.四川乐山,公路直径一公里范围内,一户人不准养两头以上的猪,一个婆婆家的母猪下了七只小猪,只能贱卖。

  6.山东,因为养殖不环保,鸡鸭鹅猪还得就地打死,不让干养殖业。鸡蛋从开春两块涨到五块了。

  7.山东莘县,养鸡场养猪场都关掉,化工厂却开着,为了环保。

  8.山东,很多农民不打算种小麦了,因为脱粒有困难。

  9.山东滨州,农村不让养牲畜,也不让脱玉米。

  10.山东潍坊,养殖统统强拆,前几年的鼓励养殖政策都成笑话了。厂子直接停电。

  11. 山东淄博,不准用收割机,农民用镰刀手工割麦。

  12. 天津,养鸡养鸭的非常苦。

  13. 江苏徐州,鸡鸭猪羊都不给养了,造电动车的厂全拆了。

  14. 江苏南京,村里的猪被活埋。

  15. 江苏南京,一不靠市区二不靠景区,乡村地区划为禁养区,禽畜大户被拆九成。

  16. 福建南平,猪场不管合不合格全拆了…之前推广的一体化养殖的也全都拆了…政府补了钱,现在猪农开始各种准备买房。

  17. 福建龙岩,村里养猪厂有七八家,现在只剩一家了。坚持的一家是因为听话,现在正在环保改造。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