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业内认为本阶段涨势的目标价格为7.5元

业内认为本阶段涨势的目标价格为7.5元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这几天猪价普涨,业内对后市行情走势的看法也非常多。有人说大涨、暴涨;有人说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但是上涨空间不大。而且很多人认为上半年猪价经历了一个长时间的深跌走势,从2月份跌到5月份,6、7月份止跌反弹,但总体上也未能够破7。 所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猪价

  随着这几天猪价普涨,业内对后市行情走势的看法也非常多。有人说大涨、暴涨;有人说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但是上涨空间不大。而且很多人认为上半年猪价经历了一个长时间的深跌走势,从2月份跌到5月份,6、7月份止跌反弹,但总体上也未能够破7。

  所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猪价还有上涨空间,同时有网友表示今年的低谷已经过去,后面的猪价虽然不至于暴涨,但是预期应该还是不错的。当然这也需要养殖户理性的出栏节奏来配合。

  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接下来应该会进入一个低幅度上涨的通道,预计8、9月月平均猪价都将高于7月。现在猪价没有破8,今年也不是亏损的年份也不是供应过剩的年份,同样今年也不存在暴涨的基础,因此接下来养殖户一定要理性,切勿进入出现炒猪价的行为,这对养猪人而言没有什么益处。

  以往的年份猪价在双节期间总会来一个旺季不旺的下跌态势,然后进入四季度之后在需求旺季的提振下,猪价会再次出现上涨。但是今年8、9月份不会是下跌趋势的开始,因为整个上半年生猪市场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态势,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下半年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我们认为下半年的高点可能现在7、8、9月,也可能出现在冬至到春节。

  今年猪价从春节后继开始下跌,下跌的幅度大时间长,而且直到目前才出现了破7 的态势,业内认为本阶段涨势的目标价格为7.5元,但是我们也不排除上8的可能性。当然今年的涨势不能够与2016年相比,大家也要理性看待。不要过度依赖暴涨言论,做出压栏和盲目扩产的行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