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猪与市场标猪集中供应市场 持续打压猪价

大猪与市场标猪集中供应市场 持续打压猪价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周末期间,全国生猪的出栏均价下跌,并且呈现出全国普遍下跌的态势,直至目前猪价依旧处于持续下跌的态势,而且已经跌破7元。已经进入5月份下旬,而养猪人期盼的和业内预计的涨势也是迟迟不露面,但是养殖户的抵触情绪越来越大,猪价也以小跌、缓慢下跌行情为主。 目前

  周末期间,全国生猪的出栏均价下跌,并且呈现出全国普遍下跌的态势,直至目前猪价依旧处于持续下跌的态势,而且已经跌破7元。已经进入5月份下旬,而养猪人期盼的和业内预计的涨势也是迟迟不露面,但是养殖户的抵触情绪越来越大,猪价也以小跌、缓慢下跌行情为主。

  目前供应市场处于前期压栏的大猪与市场标猪集中上市这样一个阶段,加之需求端没有支撑,所以屠宰企业才有机会持续打压猪价。不过猪价下跌也并不是没有尽头,端午节临近,部分养殖户有等价情绪加之持续的产能释放,将增加后市屠宰企业的收猪难度,因此猪价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但是生猪市场利好提振因素缺乏,猪价反弹力度不会很大,预计短期猪价小幅下跌行情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