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新型麦田阔叶杂草除草剂麦地清

发布时间:2008-12-12  来源:
摘要:产品特点麦地清(38%苄?二甲可湿性粉剂)是由杂草防除专家研制的专利配方,是由苄嘧磺
    产品特点 麦地清(38%苄?二甲可湿性粉剂)是由杂草防除专家研制的专利配方,是由苄嘧磺隆、二甲四氯钠与表面活性剂和载体,混合后经气流粉碎而成的麦田新型复配除苹剂,低毒,是新型复配茎叶处理剂,杂草的根、叶均能吸收。杂草吸收药液后迅速传导到各个部位,阻碍氨基酸的合成和细胞的分裂,同时导致茎、叶的扭曲、变形,迅速发黄枯死。杀草谱广,能有效防除麦田绝大多数阔叶草,作用迅速,喷药后2~4天杂草明显出现中毒症状,5~7天发黄死亡,敏感杂草10~15天基本枯死。对当茬小麦及下茬作物安全。施药期宽,冬前和早春均可用药。可混性好,可与骠马、异丙隆等混用,一次施用,全季无草。

    防治对象 冬小麦田猪殃殃、繁缕、牛繁缕、荠菜、大巢菜、播娘蒿、麦家公、婆婆纳、野老颧草、野油菜等大多数阔叶杂草。

    使用方法 (1)25克装/袋:内加高渗剂,冬前可用25~40克在田间杂草1~3叶期,春后于分蘖期用50~70克,对水40~50公斤均匀喷雾;(2)40~50克装/袋:冬前每亩用本品40~60克,早春在田间杂草3~4叶期用本品60~80克对水50公斤均匀喷雾。

    注意事项 阔叶杂草齐苗后施药,草龄大时适当增加用药量;低温或有霜冻时停止施药;药液避免向双子叶作物飘移:与其他禾本科除草剂混用,应按农技部门推荐的剂量使用。施药完毕及时清洗药械,一旦中毒,送医院对症治疗。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