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小麦田繁缕等杂草能混除吗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金阳光新农村服务网
摘要:问:小麦田有荠菜、猪殃殃、繁缕,能不能将奔腾36%唑草?苯磺隆可湿性粉剂与氯氟吡氧乙酸混用防除?能不能将唑草?苯磺隆与浙江天一的36%2甲?氯氟吡可湿性粉剂混用防除? 答:目前市场上的氯氟吡氧乙酸单剂,均为乳油制剂,不能与唑草酮及其混配剂唑草?苯磺隆等混用


    问:小麦田有荠菜、猪殃殃、繁缕,能不能将奔腾36%唑草?苯磺隆可湿性粉剂与氯氟吡氧乙酸混用防除?能不能将唑草?苯磺隆与浙江天一的36%2甲?氯氟吡可湿性粉剂混用防除?

    答:目前市场上的氯氟吡氧乙酸单剂,均为乳油制剂,不能与唑草酮及其混配剂唑草?苯磺隆等混用,否则可能影响唑草酮在药液中的分散性,加重唑草酮药害。唑草?苯磺隆可以与36%2甲?氯氟吡可湿性粉剂混用,对小麦田荠菜、猪殃殃、繁缕有较好的防除效果。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