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9月底前,江苏703家养殖场须关闭搬迁

9月底前,江苏703家养殖场须关闭搬迁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座塑料大棚内存栏生猪有4000多头,大棚外的排水沟内污水横流,泔水桶随处摆放,附近的农田内露天堆放的猪粪不堪入目。 在暗访中,工作组发现,这家养猪场没有办理任何环保审批等手续,其所在区域也已被划定为禁养区。对此,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像这

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座塑料大棚内存栏生猪有4000多头,大棚外的排水沟内污水横流,泔水桶随处摆放,附近的农田内露天堆放的猪粪不堪入目。

9月底前,江苏703家养殖场须关闭搬迁

在暗访中,工作组发现,这家养猪场没有办理任何环保审批等手续,其所在区域也已被划定为禁养区。对此,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像这样的养殖场必须关闭或搬迁。

事实上,3月6日,市农委召开了全市畜禽养殖污染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会议。会议提出,下一阶段,全市将以畜禽养殖为重点,推行农业绿色生产方式,力争用2~3年时间,基本解决农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据此,今年9月底前,全市将全面完成703家养殖场(户)的关闭搬迁工作,港闸、崇川、南通开发区必须在6月底前提前完成。根据市“263”行动方案,至2017年底和2020年底,全市规模养殖场的治理率必须分别达到60%和90%。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