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青河县:5319头牛买上了“保险”

新疆青河县:5319头牛买上了“保险”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 “现在我们的牛有了保险,一旦遭受雪灾、狼害等自然灾害就能得到赔偿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有了保险,我就可以放心地扩大养殖规模了。”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萨依村村民恰肯高兴地对笔者说。

 

  “现在我们的牛有了保险,一旦遭受雪灾、狼害等自然灾害就能得到赔偿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有了保险,我就可以放心地扩大养殖规模了。”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萨依村村民恰肯高兴地对笔者说。

  为降低养殖风险,充分调动牧民养殖积极性,稳定畜产品市场供应,今年青河县按照农牧民自愿参加的原则,组织各乡(镇)畜牧兽医站、乡(镇)政府、各级住村干部,大力宣传牲畜保险工作,鼓励农牧民为牛羊上保险。

  据了解,该县已陆续为5319头牛上了养殖保险,参保费用297864元,目前牲畜保险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