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后期猪价行情大涨空间十分有限 养殖户需适时出栏

后期猪价行情大涨空间十分有限 养殖户需适时出栏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北方猪价基本稳定,部分地区存在微幅的波动。当下,北方地区猪市依旧在供应偏紧和需求提振力度不足之中博弈,由于北方杀年猪高峰期到来尚有一段时间,导致北方猪价处于震荡调整的走势之中,但是涨势氛围依旧维持。现在南方腊肉制作已经逐步开启,对猪价有一定提振

  目前北方猪价基本稳定,部分地区存在微幅的波动。当下,北方地区猪市依旧在供应偏紧和需求提振力度不足之中博弈,由于北方杀年猪高峰期到来尚有一段时间,导致北方猪价处于震荡调整的走势之中,但是涨势氛围依旧维持。现在南方腊肉制作已经逐步开启,对猪价有一定提振作用,西南等局部地区猪价甚至涨至9元以上的高位,由于对后市腊味制作全面开启有预期,养殖户有惜售心理,屠宰企业有一定采购难度,南方猪价维持上涨。

  但是目前猪价已经涨至8.5元/斤左右,可以说距离8.5——9元的价位区间高点已经迈进了一只脚,但是继续大涨的空间十分有限,预计后市以涨为主,在南方腊肉制作以及北方年猪需求的提振作用下,有小涨空间,并且起到维持高位的作用更大。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